Pages

~小妹妹~

昨天工作~
来自法国的一家家庭~
其中有位小妹妹~
很可爱~
她5岁~
卷发~身高不到我腰~

她很可爱~不怕陌生~
她让我看她妈妈帮她绑的四条鞭子~
教我法语的12345678910~
约我玩抓迷藏~
她很开心~

临走前还要她教我说再见~
她就好像其他小孩子一样~
一脸不舍~
我就给了她糖果~
很高兴的说thank you~
我要她和我shake hand~
她也没抗拒的使劲的大力上下摇~

小孩就是小孩~
没压力~
没恐惧~
在他们心里世界~
[我开心,哥哥也很开心~没有什么吧~]


Usia-an~
你要开心哦~
要听话~
乖乖的~
有缘再见~
虽然忘记你教我的法文~
但是跟你的点滴~
哥哥都会记得~

Usia-an~
祝福你~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